POST.A梦

碎碎念的集合地,认真的话,负能量,人生大道理大概都会吐在这里,留微博和个站一个干净的作品存放处。所以请大家千万不要认真的看。真的只是个人垃圾桶。<(_ _)>@华丽丽的A梦

  早上奶奶收拾衣服揪出各种已经被我丢掉的衣服,问这个要不要 那个要不要。就是因为不要所以才丢掉的啊,而且以前的衣服从来都不是我自己买,那个人按自己的爱好买了就塞给我。总是便宜的价钱老旧的款式,还穿走了我妈给我买的第一件上千的皮衣。

  然后跟奶奶说,这都不是我买的啊,所以要丢掉还是要拣去穿都随便吧。

  然后才发现,对那个人已经习惯的直呼其名,令人尴尬别扭的称呼终于可以舍弃了。对不会再出现第二次的人,并且还一度搅乱我生活的人,已经一点留恋和尊重也不剩了。

  非要说的话,只剩下一点同情吧。

  大概她年纪轻轻的时候也以为自己可以,也相信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甚至唾弃和厌恶着早早就选择放弃离开的我妈。但最终却以同样的方式收场。我不知道她怎么想,在我看来,这是最悲惨的结局没有之一……。

  【终于有一天,我们变成了自己最厌恶的那个人】

  年纪轻轻却没能学会宽容。

  十几年等待的结局已经落幕,期间什么都没说的我。只是想看一个结局。是像童话一样写出传奇,还是如世俗一般分道扬镳。结果是后者。

  ……

  结果你也失败了吗,这个故事也失败了吗。

  下一部剧,我该看谁呢?有这么多人,先选一个吧?

  希望这一次能看到白头偕老。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