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A梦

碎碎念的集合地,认真的话,负能量,人生大道理大概都会吐在这里,留微博和个站一个干净的作品存放处。所以请大家千万不要认真的看。真的只是个人垃圾桶。<(_ _)>@华丽丽的A梦

好想恋爱啊……但是做不到,所以只能写文只能追星……。

到了这个年纪,好像已经无法有纯粹又简单的爱了。只是两人心动,只是留恋,只是相伴一程,然后安靜的变成回忆。

朋友说,到了这个年纪,就不会再有男方是不考虑结婚的恋爱了,只要恋爱,目指必然是结婚生子。 令人害怕。

我覺得,人可以爱上不同的人,人可以有很多次不同的恋爱。因为人是天生怕寂寞的生物,要不停去爱什么,感受被爱才能积极的生存。 但是婚姻不同。

婚姻是要决定相伴一生的人。那个人可能不是你最爱的那个人,却一定是不能缺少的那个人。因为爱过不同人,因为尝试了各种结局,最终没能走到相伴,所以当发现一切结束,回归宁静的时候,也不能没有这个人的时候,我想,我应该和他结婚了。 而不是我们相遇,我们热恋,然后结婚。

因为到了无法随便说爱的年纪,所以只能不说。

如果现在的男人能多些自觉和理解。
我爱你,并不代表我想跟你结婚生孩子。
我爱你,是在两人相处时能感到快乐。
我爱你,是我们都有对方值得尊敬的优点。

爱应该,更加充满好奇和兴奋,而不是预产期和房贷……。

只能一次又一次在脑中模拟,如果能仅仅只有爱。



(突然文艺了,感到了这个星座的累。没错,超级累,如果不是想要的,就什么都不要。)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