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A梦

碎碎念的集合地,认真的话,负能量,人生大道理大概都会吐在这里,留微博和个站一个干净的作品存放处。所以请大家千万不要认真的看。真的只是个人垃圾桶。<(_ _)>@华丽丽的A梦

写给看不到的人

为什么总要有人用自己的道德旗帜呼在我脸上,而且还不是某些事很好很好,而是某些事不好不好。

我也喜欢喜欢听别人说自己的故事,但讨厌别人说别人的故事。我覺得所有的事情不在当事人的立场,没人能看清所有。你没资格说一句话。 对话中字里行间透露着自己被世界负了的这种人,让我最受不了。 并不是因为我是抖m才能说出【人生就是要享受磨难啊】这种话。 而是我不想也变成天下唯我独惨的家伙,一定要说的话,我会笑着告诉你,世界上你我未经历过的悲惨到处存在。

告诉我这不好,那不好,这人不好,那事不好。
从你的世界观来说也许是的,但请不要捆绑我。
如果把你的行为放在我身上,我大概会说,自怨自艾的家伙最可笑了。但我不会这么说的,因为我深知你成为这样也是有你的原因,而我无权评论。

所以我只在这里说说。
道德捆绑不论何时我都不会接受的,别说的好像自己像人生的前辈,我经历过得不一定比你少。


最后。關於很早之前的一个话题,我只想说,并不是渣男都穿那样的衣服,只能说你的渣男和樱井翔的服装师正好品味一样。
以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