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A梦

碎碎念的集合地,认真的话,负能量,人生大道理大概都会吐在这里,留微博和个站一个干净的作品存放处。所以请大家千万不要认真的看。真的只是个人垃圾桶。<(_ _)>@华丽丽的A梦

今天的天空美过头了…城铁从地下上来的瞬间,就像进入了另一个世界。

但是照片完全不能充分的表达当时的美。

所以说不管录像还是摄像,都只是人们为了唤起记忆的钥匙,而现场的那种感觉,永远不能复制。

下车之后感觉整个人被雨后的空气包围了,凉爽又潮湿。

天上到处都是云,晚霞,红色的白色的蓝色的……。不管哪个方向看都是蓝天,就像被包裹了一样。特别的幸福。

车上人也都纷纷的掏出了手机呢www

我本来是背向着图上的这片云,有光从身后的窗户照进来,打在对面的车厢上,打在对面的人身上。那些人都看着外面,好像外面有什么奇异事件一样。但是他们只是被那景象震撼了。所以我一直偷偷的在看大家。www

果然这个世界能给我最大治愈的就是天空,其次是山…(哦,是普通意味的山……)因为站在山上可以看到很远,仿佛拥有世界。天空也是,除了脚下都是天空,仿佛拥有世界一般的满足感www

好喜欢很高的地方www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