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A梦

碎碎念的集合地,认真的话,负能量,人生大道理大概都会吐在这里,留微博和个站一个干净的作品存放处。所以请大家千万不要认真的看。真的只是个人垃圾桶。<(_ _)>@华丽丽的A梦

  哦…又到了入不敷出的尴尬境界了。

  生活一直这样,要不然就是之前忙的连刷TB的时间都没有,去超市的时间都么有,想买个面包吃都没时间。钱全省下来了。

 要不就是偏偏在没什么进账的时候哗啦啦的买了一堆东西……OTZ……简直有病。快收敛一下好了。7月之前不能在花大钱了…下周还想看牙的说。搞不好之前在千色存下的钱就哗啦的全没了……。

  真是焦急。

  虽然朋友安慰我说,花就花了吧,钱总是要花,存得多存的少该花的还是得花………………

  但是仓鼠属性让我忍不住就是想一直存……也不知道存多少才是能安心开始花钱的标准……。

  _(:зゝ∠)_喜欢焦虑的个性要改改了……。虽然我只对钱这样……。(从小被教育成,钱是和命一样重要凌驾与感情至上的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