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A梦

碎碎念的集合地,认真的话,负能量,人生大道理大概都会吐在这里,留微博和个站一个干净的作品存放处。所以请大家千万不要认真的看。真的只是个人垃圾桶。<(_ _)>@华丽丽的A梦

(゚∀゚)人(゚∀゚)快点趁我被墙之前出现浓浓吧~!!~~

NI家的葉子君:

松本浓浓招募中!!处女座表示麻吉需求一只末子!!qwq快快加入我们的队伍!!!

Heresy:

岚(LINE)PLAY/LOVE封面/我就是这么无聊不爽你打我呀(你


寻找哦多多!!!!!

我!真!的!很!认!真!在!找!我!们!的!哦!多!多!

要加入我们的【取名苦手叠字家族】么!!!!

来!评论我!

Let me give you LOVE&PEACE&烈焰红唇!!!!!


出场人物(左起):大野呆呆【@我】/ 櫻井胖胖【 @POST.A梦 】/ 相葉瘦瘦 / 二宫宅宅【 @NI家的葉子君 】


松本浓浓!!!WHERE ARE YOU!!!

WHERE!ARE!YOU!

我们!需要!你!!!!!!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