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A梦

碎碎念的集合地,认真的话,负能量,人生大道理大概都会吐在这里,留微博和个站一个干净的作品存放处。所以请大家千万不要认真的看。真的只是个人垃圾桶。<(_ _)>@华丽丽的A梦

就是碎碎念,说不定明天删。

  哎……有什么可纠结的我不懂。

 我始终觉得,有得有失。公众节目固然好。但是经历放在个人团体活动上,才更能证明实力啊。

 我始终还是觉得今年24不是我团主持,有一半原因也是因为多了一场夏威夷。

  夏威夷不可能不排练,又是15年以来的第一次这么盛大,绝对要下精力的。之后又是蛋巡。蛋巡又不可能用和夏威夷一样的布置和曲子,新曲的舞蹈和走位和一切都要排练,哪有时间准备红白?而且我还记得今年蛋巡时间比往日长吧?

 始终认为他们已经是有资本在公众节目和自己的活动中,可以选择自己的活动的人了。

  如果还年轻,大概会抱着用精力拼一下,两边都接下的选择。但是这个年纪了,也更加精益求精了,= =我就不信要是为了当主持或者别的分散精力,决定在CON上稍微松手的话,J能饶了大家么……。


PS·也别说什么只是主持啊,只是那么一天、一晚啊,怎么可能挤不出时间。别傻了…一旦当上,以为前期的各种杂志采访,各种上番组番宣都不用时间的么。可以的话,我还是希望他们能专心于自己的事情, 他们也说过,还是更加喜欢CON 因为只有CON是完全属于他们自己的。

  PS·又PS。今天姨妈,火气比较大,就是有点看不惯唧唧歪歪的。做饭就好好追着就行了。 

  说什么怕人气下滑,怕糊了。怕着有啥用。你追着我追着她追着,就糊不了。有本事糊个看……老子买周边还容易了呢== ………………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