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A梦

碎碎念的集合地,认真的话,负能量,人生大道理大概都会吐在这里,留微博和个站一个干净的作品存放处。所以请大家千万不要认真的看。真的只是个人垃圾桶。<(_ _)>@华丽丽的A梦

全是脑洞!!全是自己的脑洞!!!慎看!!我就是汪汪汪一下!!(´;v;`)

再也没有我!!汪汪汪!!!汪汪汪!!!能喜欢你俩太幸福了(´;v;`)

啊啊啊……感觉小润全程有种【摄像机在,要控制好喝醉的利达】的气场!!!结果!!!翔君弯腰从智君腰边去拉门的时候!智君那笑!!那笑的!!!

有种【啊~翔君好近嘿嘿嘿——】的感觉啊!!!!?


然后智君那架势看着就像要亲上去啊?只是脑子还在转,想着合适不合适吧w所以看着小润那边,


然后小润就!!!抱上去了啊!!完全一副档镜头的脸啊!!!!被小润一档估计智君就理解了【啊,不行呢~】傻笑着就分开了!!!!关键是~被小润抱着的两人的姿势我好在意啊!!!


手放在翔君的胸前啊!!!!!↑胸前啊!!伏在胸前啊啊啊!!!翔君一副有点弯腰的脸?是还扶着门,还是怕智君摔倒在扶着他啊啊啊???

啊啊啊啊!STAFF你拍个远景啊!?

=======

(´;v;`)其实最戳我的是,智君把手放到翔君脖子上的时候。不管接下来是要干嘛,总之是真的有种感觉,他要是做了,大概就是剪的节奏,可能是吧唧脸一口?或者熊抱?总之看翔君那感觉,一定是常态了,但是碍于摄像机在,他都有点僵硬的感觉!?怕智君真的贴上来吓到STAFF的感觉?但是智君手扶着他脸的时候,他就抬手扶着智君的胳膊,也不是推,也不是托。感觉没有用力,就是扶着……(´;v;`)啊唔……好温柔。我我我……语言也表达不出。总之脑洞开成中子星了要!!!!

今晚太激动……无法写文上床滚床单去了!!!!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