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A梦

碎碎念的集合地,认真的话,负能量,人生大道理大概都会吐在这里,留微博和个站一个干净的作品存放处。所以请大家千万不要认真的看。真的只是个人垃圾桶。<(_ _)>@华丽丽的A梦

还是第一次把小王子完整看了一遍……。为什么觉得小王子最后没有回到他的星球,他的星球也有可能在他待在地球的这一年,就被飘来的猴面包树种子占据,然后碎裂,玫瑰花和火山的碎片一起散落在宇宙慢慢枯萎。却没人知道,因为它实在太小了。小王子也明白吧【他觉得他再也不会回来了】,或者是,【再也不能回来了】。以为旅程能忘记眷恋,却只在一次一次新的邂逅里加深了它。回不去的地方和见不到的花,也许都已经不存在于这个宇宙。又也许永远都存在。
小王子也许最后没有回去……,只是大人喜欢还有些幻想和可能的故事。如果离别不是【再见】而是【永别】的话,大人们会露出像狐狸一样伤心的表情吧?……。所以小王子说了谎,就像他的花说她能用四根刺战胜老虎一样,小王子说 我只是要回去了。
我想,满天的星星都像铜铃一般在欢笑,一定不是因为小王子真的和他的花住在其中某一颗上。而是他留下的故事让那个人觉得,漆黑的夜空都有了色彩。

为什么看小王子哭惨了……我的眼睛再也消不了肿了OTZ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