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A梦

碎碎念的集合地,认真的话,负能量,人生大道理大概都会吐在这里,留微博和个站一个干净的作品存放处。所以请大家千万不要认真的看。真的只是个人垃圾桶。<(_ _)>@华丽丽的A梦

  好想也有那样的自制力,想想看严格要求自己,也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呢。

  怎么说呢……大概是最后一次被期待的时候吧。

  想着,不管怎样,绝对不会让唯一信任自己的人失望,就那样撑了过来。

  虽然那也是工作,但是那个人跟我说,他相信我,他看好我,不管怎样,也会为我争取,而他也确实这样做了。

  于是想想看,那份工作以那样的强度不可思议的用意志力完成,并不是因为签了合同或者说自己喜欢画。只是不想让对自己有期待的人失望吧。

  或者说,知道有人在期待着自己的什么。

  这种感觉很久没有了。

  在知道人也不是无所不能,很多事情并不是非你不可之后。还剩下什么呢……。

  大都想的只剩下【如果有人,比我做的更好,为了整体着想,请忘记我吧】  

  再没那么一个人说过,【不 我相信只有你才行】。

  大概,只是眷恋那份归属感吧。甚至为此拼命。令人怀念。

  我也渐渐的变得庸俗了呢~w进入了死循环。一个觉得没人信任自己,就放纵了自己,然后堕落之后,更加没人信任自己的死循环。

  到底从那步开始,才会迈出成熟的一步开始往上走?已经太晚了吧~w


ww大概只是碎碎念~

评论(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