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A梦

碎碎念的集合地,认真的话,负能量,人生大道理大概都会吐在这里,留微博和个站一个干净的作品存放处。所以请大家千万不要认真的看。真的只是个人垃圾桶。<(_ _)>@华丽丽的A梦

(˘̩̩̩ε˘̩ƪ) 看到有人说我脱了海贼圈,对她打击很大……感到好伤心。
也不是不喜欢了,只是没有热情了,或者说需要冷却了……。我总是没办法持续高热的喜欢一件东西的人。
从08开始默默的追番组,那算是对他们五人的暗恋期吧。直到去年,暗恋着的人,超过了当时的正室(海贼)。于是渐渐地放下了海贼。开始新的热恋。
但即使如此,我也不敢太嚣张的,去看con这种事,是绝对不会想的。害怕就这么燃烧殆尽,害怕加速了结束那天的到来。因为我太清楚自己了。
并不是【趁着还喜欢去做】而是【因为做了所以没有了必须坚持的理由】,是个差劲的人呢。
所以出了海贼的COS,画了本子,也认识了玩耍的朋友,一起参展,游玩。对我来说,这部作品带给我的足够了,当然是目前为止…如果未来觉得又不够了。就是回来的时候了,一直都是这样。
所以爱就淡去了。
不管对什么都是。如果我觉得,我得到的足够了,也不能再做什么了。就只能冷却了。
坑品极差呢这个人……换到人和人的感情上也是,人品极差呢。
只喜欢暗恋和暧昧的过程,害怕甚至是故意拖延着,因为一旦开始,就结束了。

为什么脱坑能扯这么多=_=。
只是想说,这种心情的改变让我觉得自己很可耻。
一直坚持想让别人说,你一点没变呢。
但其实以前的自己早就不在了……。

大概【永远都在这里】的安定的存在,是自己憧憬却做不到的。
总之,晚安。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