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A梦

碎碎念的集合地,认真的话,负能量,人生大道理大概都会吐在这里,留微博和个站一个干净的作品存放处。所以请大家千万不要认真的看。真的只是个人垃圾桶。<(_ _)>@华丽丽的A梦

刚才一个已经结婚买房的朋友问我眼睛做了多少钱……

告诉她之后,比她咨询的价格还贵。她就震惊了,哀伤的跟我说,日子真是没发过了,想美美都没钱。

所以我一开始才说【我的同龄朋友,不是结婚生子去了,就是去整容了】……就是因为,如果不是壕的话,这两样是没可能同时进行的啊…不管金钱还是时间……。眼睛还是小数……还想注射或者磨骨的话,那可真是………………。

  所以万幸我现在是单身,钱都是花在自己身上,自己想要的东西,自己想吃的东西,自己想去的地方。

 马上又是圣诞节了,今年11周年了。

  10岁生日快乐。

 ====

  以前就在哪里看到,说人最轻松的两种活法就是;只为别人而活或者只为自己而活。

  想要两者兼顾,总是难的,总要取舍。

  我是个自私的人,有时候不愿放弃的东西很多,而且还没遇上让我觉得值得放弃的人。所以我就是自己的全部,给自己最好。

  10年前不痛不痒的做了决定,我就发现了这样自私的我。

  就像老妈总是说的,你怎么这么自私就想自己轻松呢?

  没错呀。知我者老妈也。

 始终做不了英雄呢~因为我不会为别人鞠躬尽瘁的。

=====

 开始学会接受这样的自己了。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