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A梦

碎碎念的集合地,认真的话,负能量,人生大道理大概都会吐在这里,留微博和个站一个干净的作品存放处。所以请大家千万不要认真的看。真的只是个人垃圾桶。<(_ _)>@华丽丽的A梦

ww…说到春天妈妈要把房子借我住,老爹说要重新装修也行,但是他不能出面,只能帮我找找人。ww于是说起以前院里的事情。

  我说院里那些老住户肯定不会认得我的,我也不认得她们的,纵使我从小是在那边生活的。爹说,她们应该还是能认出你的。加上你住进你妈的房子的话,时间久了就会有人发现了。然后爹说,而且你越长大,就跟你妈越像了。

  ww少来!娘的脸那么短!在我心里娘还算挺美人的…虽然听说年轻的时候跟我一样是女汉……。但是娘的鼻子那么挺w

  嘛……其实我还是想回去那里住的,或者说,可以的话,我更想要回去那个以前爸爸的房子住,但是那套已经卖掉了,我很想念那个50坪都不到的1LDK……ww,我在哪里等爸爸妈妈下班,隔壁的阿姨和姐姐经常会照顾我,家里的大白和小花。还有老爸说的,我从来没见过的,被他藏起来的,在他和我妈结婚时,教他画画的老师画的大海和天空。因为再婚时怕被处理掉,所以藏了起来,我却始终没见过,如果那个房子在我还在的时候卖掉的话,我死也会要求把那副画给我。ww那可算是我的【开始】吧?和我一样是【过去】的残留物w,这么想想,就很想见见它,却始终没机会了。不过托这件事情的福,让我很喜欢天空,不管是画还是看。虽然不知道那幅画是怎样的,不过一定是难再见到的美丽天空吧?又或者,其实寻找了一生,它其实一直都在身边?只是失去了画框,抬起头就会看到?这样。

  所以我对那边的家还是有很大眷恋的。

  不管怎样,我很期待回去的。

  老爸说的对,人是奇怪的生物,想要自由,但是一旦离开了,就会穷极一生想要回到自己开始的地方。会对【起源】格外的感兴趣,虽然自己其实已经不记得了w

  好了,随便说了说奇怪的事情。这个周末也要好好干活呀~为了稿费( ˘•ω•˘ )ง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