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A梦

碎碎念的集合地,认真的话,负能量,人生大道理大概都会吐在这里,留微博和个站一个干净的作品存放处。所以请大家千万不要认真的看。真的只是个人垃圾桶。<(_ _)>@华丽丽的A梦

吵架恐惧症…

 一直觉得争吵是个很可怕的事情。只要碰到别人争吵,就感到血里的暴力因子在滋生,出冷汗一般的全身都叫嚣着要冲上去。

  以前朋友还问我,冲上去干吗。冲上去让他们闭嘴啊。人要是不会呼吸了,就会闭嘴了,他们不就是想让对方闭嘴吗?我可以中立的让他们双方都闭嘴,永远的。

  始终都觉得,比起吵架,直接结束对方生命不是更快一些吗?当然后果是一生的。所以每次我都会想,为这样一个对手,值得吗?不值得,我就会转身离开。很多人甚至不配让我付出代价来让他闭嘴。

  后来渐渐的,长大之后,觉得暴力始终是不好的。于是再一有人吵架的时候,就会犯困。困得简直可以立刻昏倒……。说不定是理智在抑制自己的暴力倾向。

  最近,奶奶和爷爷天天都要吵。

  时间长了就习惯了。果然恐惧症是会治好的。只是我猜,我还是一辈子都不会结婚的,恋爱也将止于争吵。

  【和另一个人在一起是因为比一个人要开心】那么都开始烦心到会争吵了,当然毫不犹豫的回归到一个人了。

  什么未来,什么责任,什么担当,什么时间金钱。别开玩笑了,跟我的仅有一次的人生的心情能比吗。

*

  从来就不是和平主义。如果不能100,就变成0吧。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