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A梦

碎碎念的集合地,认真的话,负能量,人生大道理大概都会吐在这里,留微博和个站一个干净的作品存放处。所以请大家千万不要认真的看。真的只是个人垃圾桶。<(_ _)>@华丽丽的A梦

2014总结

  做完便当磨了个总结,翻了翻之前的微博,感觉自己也依然无所事事的过完了2014……

  总之,是个没有意义的总结……………………

===============================

1月

  大事件是生日,生日当天和老妈一起过的。老妈前一天突然莫名打电话给我说,让我陪她逛街,反正也没事,就出来了。吃饭的时候她说,就当给你过生日了。有点感动。虽然这句话接下来就是【你什么时候找对象?】,也收到了很多生日的祝福,超级开心,虽然大家最后一句都是,祝你今年找到对象,你们看,眼看又变成下一年的祝福了。PS·老妈送的生日礼物是手机。

  这个月重画了五遍敌法师,奠定了我在DOTA2人设里,对敌法师的好感。

  月中旬做了咖喱面,难吃到我现在还记得,居然已经过了快一年。

  写明信片写的超级累,因为每都签绘了,也不知道收到的有多少~

  

2月

  大事件是拔智齿。春节一过就被送进医院住了5天, 用两天拔掉了四颗智齿,切掉了牙床上的一个增生的肉瘤。输液了两天半,然后出院了。住院的时候每天除了睡觉就是睡觉,一边输液一边睡觉,睡得太饱,以至于护士姐姐一度以为我有毛病。反正也没有定病号餐嘛,吃饭的时间也睡过去了,基本都是睡一天。妈妈晚上来送个饭。一直都记得老妈送来了鸡蛋羹,超开心,一边输液一边吃,想起了作别今日,于是有了一种自己要挂了的悲壮感。

  出院之后把【时间胶囊】得MAD继续画完了,但是果然画风就变了,爱拔桑说的对,住院真可怕!

3月

  全身心迎接小死神的到来。一直在家画图…工作室的工作还是网上为主。不过另一边还有私活,所以忙忙的。

  小七死了。

4月

  死神君开始了。月中旬开始工作室也正式运营了。

  月底去收拾了房间,然后下载了死神君的漫画,也开始补漫画了。过上了每天在路上要用4个多小时的通勤生活。但是闷在家一年多,突然跑出来,感觉还是很兴奋的。

  天气也转暖了,心情超级好。

5月

  正式上班了。

  开始每天路上补漫画的生活。看完了死神君的漫画,因为青志老师,又开始补棒球的漫画,把安达充拿出来一部一部的看。因为路上一直低头看手机,脖子很疼。

  去了南京和上海两周。参加了朋友的婚礼。久违的又和草莓赖在一起。觉得很神奇,完全不记得什么时候开始变得这么好,只是呆在一起,就不会觉得无聊,一定是因为草莓总是迁就我,明明就比我小。

6月

  北京热的超级快,从南京回来之后,就差点熟了。

  扯烂了空调外机的罩子,打开了空调,差点就死了呢我。

  岚学上海转播!!本来有机会去看的,但是想到车票等等,还是缩了,我只是一个穷穷的脑洞患者(?),希望能用更体面和更宽裕的样子去见他们,所以,决定还是继续努力一下看看。

  除此之外,沉浸在世界杯里。

7月

  决定开始整牙。

8月

  九寨沟!~全程一个人住,觉得特别爽。本来和妈妈妹妹一起住也可以的,但是反正房间也多了,就决定一个人住了,感觉很自由,不用顾虑,还有就是,一个人用厕所洗漱什么的,完成速度很快,不用等人。恩。爱妻还很震惊这点,表示这个时候才觉得,原来我真的是成年人……。是啦,我已经是可以一个人生活的成年人啦~平时在家不也一个人睡……。

  不过九寨沟超美的~也没想到会那么冷。高海拔超棒的,感觉整个人都轻飘飘了,呼吸都顺畅了,导游还说含氧量比较少,我觉得比十号线车厢的含氧量还是高些的。

9月

  九寨沟太冷,回来就鼻炎复发,一直在跑医院,除了牙科还多了个针灸……这是和医院生活在一起的一个月。

  开始咨询起双眼皮的事情,本来想要十一之前做的,结果没有约上医生呢~

  阿拉西的夏威夷也让人很眼馋。如果上帝给我再来一次的机会,也许我会去吧?……。总之,十五周年快乐。

10月

  去做了眼睛,这辈子都不用贴双眼皮了,好开心。

  做眼睛的日子和干女儿出生的日子是同天,唧唧说是新生的日子,也很对。

  很开心自己终于下决心做了眼睛,这样以后别人就没资格说我生的不好看了,要说,医生做的不好看,终于不是我的错了(゚∀゚)。

11月

  看着大家的蛋巡REPO,觉得开心也觉得空虚。

  处在虚幻的夹缝中,冬天到了,很容易得抑郁症。

  不过比起抑郁症,在寒风中等一小时车,倒是快要狂躁症了。

  被茉茉和凯丰大大带去做了蛋糕,岚饭情侣多难得呀!之前又是同事~一起超开心。

12月

  去泰国玩的日子只剩下一个月了,写下这篇文字的时候,2014也只剩下1天了。总体来说今年没有任何改变,只是花了大量的时间和金钱贡献给了北京轨道交通。

  比起11月没有那么急躁了,大概是心里明白春天不可能那么快来吧,开始有点进入缓慢的冬眠状态了。

  不过2014还有一天才结束,我应该还有机会立刻去改变世界!!!

 

 最后总结

  基本和2013一样……。2015的目标是,什么工作都干,为了钱什么都做。然后拿着钱出去玩。还有希望4月能搬出去自己住。

 翻了翻自己的微博看每月的流水账,发现时间真是超快的呢,有很多印象里的事情好像就是上个月,原来已经过了半年?

  还是说本来我就是那种时间过得超级慢的类型…我到现在都觉得,从之前的公司解散刚过了一年………………。(´・ω・`)

  嘛,这就是今年的总结,基本……没写有意义的事情。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