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A梦

碎碎念的集合地,认真的话,负能量,人生大道理大概都会吐在这里,留微博和个站一个干净的作品存放处。所以请大家千万不要认真的看。真的只是个人垃圾桶。<(_ _)>@华丽丽的A梦

  做了超级奇怪的梦,超级奇怪的世界观

*           *            *

  梦见地球上的人类没有那么多了,比起数量,人类变得更加在意质量。发明了只要吃下含有某个人身体一部分的料理,就能稍微拥有和那个人一样优秀的能力,比如长相,身材,智慧,体能等等,吃下任何一部分都可以,肉或者血液,吃下的越多,能力体现的就越明显。而且人的恢复能力变的很强,所以即使少了肉,也会很快康复,不过还是使用血液的人最多。


  然后有钱人就会花钱去买自己想要的血肉,比如偶像般好看的脸庞,模特一样的身材,运动员一般的体能,科学家一般聪明的头脑。因为人们已经很少生病,只是保持健康没办法满足自己了。

 

  于是很多名人限量贩卖这自己的血肉,倒卖的人也越来越猖狂。因为如果是吃下死人的血肉,是没有用的。据说吃掉只会保持年轻一段时间。但人类的数量太少,并没有很多死人可以用来作假。 但即使如此,也是有人需要死人的血肉……比如,不愿死去的偶像,不想迟钝的运动员,不想衰老的模特,舍不得停止思考的科学家……。于是除了倒卖者,世界上还出现了狩猎者。


  在年轻人渴求着可以吃到自己想要的血肉的时候,对方也在渴求你,死去的你。

  世界就算只剩下人类,也依然保持着食物链。

 

荒芜的城市被放水变成了巨大的内陆湖,我梦见我去看了放水的仪式。我问旁边的人,怎么可能有这么多水可以用啊,真是不缺水。旁边的人嘲笑的说,水怎么可能缺?食物,氧气和水是最不可能缺的东西了。地球上有这么多呢。我们只缺足够优秀的人类。

*           *           *


  醒来想想,那里的人们更加缺少的是承认个体的缺陷,和想要弥补缺陷而付出的努力吧。

*               *                 *

在梦中那个短暂的时间,虽然知道不可能,还是试着问了问……【你们有卖樱井翔吗?】

  人类果然是容易堕落的物种……。


评论(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