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A梦

碎碎念的集合地,认真的话,负能量,人生大道理大概都会吐在这里,留微博和个站一个干净的作品存放处。所以请大家千万不要认真的看。真的只是个人垃圾桶。<(_ _)>@华丽丽的A梦

不知道在说啥

  翻了翻wb的关注什么的,清了一些,有些名字头像变了,记不起是谁,却还互fo着,就随他去吧,有些名字还如当初,却已经变成单箭头了。

  也翻了翻高中同学的wb,那时候还都是不起眼的小姑娘,或者说相貌平平。现在也亭亭玉立。有一种,果然嘛,并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和高中时代就一直在一起的男友,直到现在。感觉身边也有这样的人,有种不可思议感。而且看着他们,有种明白【珍惜】是怎样维持的。 当然是我不能做到的。反过来说,光从家境已经不能攀比了。


  又想起了老妈说的,毕业十年,同学会的时候,一看就知道差距了!二十年,追都追不上了! 三十年……,其实我觉得三十年我可能就不在了。我有着老同学应该永远不会联系我,直到接到讣告w。并不是关系不好,只是从以前到现在,我在任何地方任何团体,之于任何人,都是可有可无的存在。我想,应该每个人都会能记得我,他们念得上我的名字,每个人都至少有那么一件和我共有的回忆,仅此而已。 夸张一点来说,也许在家中也是的。毕竟我不是独生,还有妹妹。这就意味着,即使我不能赡养了,即使我没什么出息了,即使我做不到了,也会有人来接替。

  大概时间久了,自己也并不习惯做别人眼中【重要的存在】了。【没有我会更好的】所以自私的逃走了。

  总觉得,到了这个年纪,想要改变也不是那么容易了。因为也没有人愿意死缠烂打的上演一出八点档来改变这些认为和喜欢,彼此都会累的。


  既然如此,就不想做任何人的【重要的存在】了。反正,也没人想要尝试着这样认为了。

  我希望,多年不见的老同学,再次问起我的事情时,得到的回答是,已经回自己的星球去了。


  就这么说吧,将来写到遗嘱里。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