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A梦

碎碎念的集合地,认真的话,负能量,人生大道理大概都会吐在这里,留微博和个站一个干净的作品存放处。所以请大家千万不要认真的看。真的只是个人垃圾桶。<(_ _)>@华丽丽的A梦

   有时候觉得,有些事有些人就是因为在那个年纪所以更加刻骨铭心。在还没学会妥协和圆润之前被撕扯掉的人事,最终用那样的形状愈合,成为了独特又灿烂的个体。不是完美,却最终成为了自己的形状。

   再次相见时,即使已经看不到契合的棱角,被打磨成完整又成熟的石子的两人,还能笑着回忆曾经拥有的角度就好。因为终究,没人能和谁共享人生到老。只希望,能成为对方人生中一个灿烂的风景。

   这样想想感觉就会很好。帅帅曾经说,时间带走了青春,却留下了最好的给你,大概是这样一句话。但是现在想想,是留下的东西,全部都被时间打磨出了宝物的光彩。人生本应如此。那些珍惜和经历,都变成了血和肉,和开在伤口的绚烂的花。

   我想,不管拥有怎样的人生,在意识到这件事的时候,它就已经精彩了起来。


  人啊,重要的不是如何活着,而是如何死去。

  我终究觉得,如果我死去的时候,认为生活从我这里夺走的,给我的,最终都是美丽的宝物的话,那最后不管是怎样的人生,那一瞬间都是完美的。 所以重要的是,对得起现在的自己。


  大早上的,我也不知道突然怎么了,也许是大町有感,也许只是想说服自己。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