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A梦

碎碎念的集合地,认真的话,负能量,人生大道理大概都会吐在这里,留微博和个站一个干净的作品存放处。所以请大家千万不要认真的看。真的只是个人垃圾桶。<(_ _)>@华丽丽的A梦

旅游随笔♪20150325♪一日目 =============================

早上天还没亮就出门了,依然是爹开车送我~所以很轻松。 旅行团意外的十分零散,其实整个团只有我们和另外6个人,共计10个人是住品川王子的。我还以为大家会住一起,我还以为领队会要带我们过海关什么的,结果什么都没有。全部都要自己来……看来除了机票酒店不能自己搞定,真的和自由行没区别……OTZ.人太多一直在排队,太焦虑的觉得自己一定忘记了啥。 *

在全日空上还算舒适,不过体验到了完全不一样的旅程……和去别的国家都不同……好神奇。 我们那个型号的航班椅背不能往后倒。空乘基本全部不会中文……震惊。 快降落之前一直在失重,最大一下感觉整个人几乎都从椅子上浮起来了,感觉超棒,就像要死掉了,超级兴奋!!最后还是平安着陆了w



  然后做电车从成田到品川,简直折腾……买卡咨询,弄明白在哪里坐什么的,就过去俩多小时了。因为日本地铁太鬼畜,一个站停n辆车,还有各种些许区别,特急什么的……。好不容易算是做对了车子……到了宾馆。



  旅社给订的宾馆还是很棒的,品川王子,就在品川站旁边,超级近,酒店还挨着一个购物中心,楼上还有电影院。就是购物中心的布局设计太过可怕,就像mh的地图一样……根本弄不清自己在哪个区,怪物在哪个区……全在迷路。

  路过了保龄球馆,看到里面好多西装公文包的小哥在打保龄球,看起来是公司同事。叽叽喳喳的,感觉就像日剧里面演的w

  正值下班,路上都是穿着风衣,打领带穿西装,夹着公文包的大叔和小哥……完全就像在拍电影的感觉w不一样的体验。感觉终于认识到【原来日本人确实都是这样生活的】,也突然感觉,自己原来真的就在那些电影和多拉马所发生的城市里了呢w。奇妙又兴奋。



  晚上洗澡发现,酒店喷头坏了……只能拉着调水阀,一边冲洗……。而且还忘记带洗面奶了……果然还是得买新的……。



  PS.日本好冷。


评论(8)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