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A梦

碎碎念的集合地,认真的话,负能量,人生大道理大概都会吐在这里,留微博和个站一个干净的作品存放处。所以请大家千万不要认真的看。真的只是个人垃圾桶。<(_ _)>@华丽丽的A梦

游记二日目【20150326】♪

  昨天和叽叽一起去了庆应,买了庆应的周边,虽然没有我最想要的徽章了,有点伤心。但是买了钥匙扣,完全做好了有了车子就用上的准备。

  然后去了原宿,这就是重头了,生平第一次光临JSHOP和生写店。如果是我一个人,肯定不敢走进去的。

  生写店听说有蛮多家不同的,不过竹下通那边,朋友就去过娱乐道,于是也带我去了娱乐道,毕竟自己也没有太多,也不会买重。 娱乐道可以用爱派来选照片,每个分类之下也按照组合,个人分开。操作系统也很简单,只要不停往购物车加就行了。最后再确认一遍,按打印以后,选好的照片号码会打印出来。哪些去柜台,小姐会收走号码单取照片。然后买十张会赠一张大的,小姐会问你喜欢谁,我说了翔君,于是就给了我团和S个人的相册,选好三张,号码告诉她,拿着自己的订单号等着叫号交钱就好。

  不过出了娱乐道门口,旁边有一个自贩机,我总是很在意,里面也是照片,写的10枚set,500元一次。听说是剩了太久的生写,或者颜艺什么的?反正积压了,就拿来处理了。扭了一次,果然全是翔君的颜艺,可爱的要死,太超值w不过照片大小比店里卖的小了一点……

  出来以后去试着看了看上午排着鬼畜长队的JSHOP,下午比起上午人少了,于是乐呵呵的进去了,结果还是天真了……。里面是各团各人的照片都贴在墙上,姑娘们拿了写番号的单子和笔,一边走一遍划番号。最后那张单子拿去一层交钱,取照。需要注意的是,单子只能一个团写一张纸上,想买两个以上团周边,记得那好新单子……。朋友说她上次来还好,我昨天去的时候,人多的走不动,被挤得往前走,照片编码什么的,一旦犹豫就被挤走了,想再回来鉴赏什么的,再也没有机会……。

  交钱的时候,收银小姐会让你在收银台确认烧普数量和成员时,会把烧普一张一张铺在桌上,给你确认,顺便后面排队的人也会看到……好羞耻????

  出来还去了涩谷,看了杀老师w

  最后买了超多本子,都是超喜欢的那个太太的,不过KBOOK能刷银联,很多地方都能银联,所以……穷成狗。��

  【本来昨晚想把两天一起写,果然懒了。】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