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A梦

碎碎念的集合地,认真的话,负能量,人生大道理大概都会吐在这里,留微博和个站一个干净的作品存放处。所以请大家千万不要认真的看。真的只是个人垃圾桶。<(_ _)>@华丽丽的A梦

  有时候会想知道,那样的世界是个什么样子?那样的感觉是个什么样子?

  熟悉的东西变得不熟悉,熟悉人变得不熟悉,熟悉的世界也只存在在记忆里,说着令人无法理解的话,做着无法理解的事情。

  那样的世界是怎样的?你的眼,看到的世界是怎样的?你的心,感受到的世界是怎样的?

  因为不被理解,所以有人阻止你,有人训斥你,有人纠正你……

  但是在你脑里,怎样是正确的?我们所不能理解的你说的一切,是怎样的?


 我想知道,我看不到世界,不能理解的世界,你看到的世界,是怎样的?


 时间,真的很残酷呢。

 世界,真的很奇妙呢。

 人类可以用语言传递心情,传递想法。却没办法用任何方法来共享感受。大家也只能风凉的说着,啊~啊,真可怜呢。


 这个世界,最后在你眼里,是什么样子?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