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A梦

碎碎念的集合地,认真的话,负能量,人生大道理大概都会吐在这里,留微博和个站一个干净的作品存放处。所以请大家千万不要认真的看。真的只是个人垃圾桶。<(_ _)>@华丽丽的A梦

520大家都写了些东西

我也想写写~

……………………

行李超沉我要死了。

拎着三盒稻香村接到朋友电话,说大学又有个同学要结婚了。

有人说过,你总会遇到属于你的那个…我担心属于我的那个今生投胎成了跳蚤,我要怎么找到他……(。

 如果能先作为一个人被喜欢上就好了。但是基本没有可能。

 感觉自己之于周边的人,就是没有性别的…可以和女生细致的聊关于美容关于妇科的话题,也能认真的和男生说变态的黄段子。

 大体我这样的人,是被放在朋友分类的,不管于同性还是异性。

  而且更加习惯了这样被对待。如果有人跟我说,女士优先,我可能会不知所措。

  习惯了不被叮咛的对待了。

  www真是糟糕。

  有时也觉得,不可以过的太过舒坦。

  总是自己给自己找麻烦才能安心。总是希望生活中充满了不如意才能安心。不会比这更糟了不是么w

  不过腰围已经二尺二了……好糟糕。

  …………

  今天拿到了驾照~开心……关于学车,因为太过顺利,让我也十分不安,应该更加坎坷才是的……很不习惯。

  顺便一说……为何520是告白日?…………

  按音的话,521不才是我爱你么………………(´・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