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A梦

碎碎念的集合地,认真的话,负能量,人生大道理大概都会吐在这里,留微博和个站一个干净的作品存放处。所以请大家千万不要认真的看。真的只是个人垃圾桶。<(_ _)>@华丽丽的A梦

Happy Birthday to me

2014年1月25日,27岁了。一步步向着30大关迈进了,睡前来写点什么吧。

其实一直都不是很关注生日的,印象里还和老爸一起住的时候,老爸曾经买过蛋糕来一起庆祝过一次。搬到奶奶家以后,就再也没有过过了,或者说,因为因为奶奶的生日在我之前两天,所以全家在给奶奶庆生的时候会顺便跟我说一句,有时候不说……。

觉得生日其实可有可无,因为不过的话,年纪也依然会长。大学之后第一次被同学开了生日PARTY,在同学住的房子里办聚餐,被支出去买饮料,虽然知道那是为了给我庆生的聚餐,但是回去之后看到漆黑的屋里用蜡烛拼成的【A梦】还是一瞬间要哭了,不过还是忍住了,因为我是搞笑役嘛,不适合煽情。

那以后,毕业了,也会在生日这天收到远处的祝福,大家开始工作了,还会收到寄来的礼物,我觉得,幸福大概就是这种心情,这种知道原来还有这么多人记得我的感觉。虽然大概有一半都是微博和
QQ邮箱提醒的←。

总觉得今年能回礼就好了,能做点什么就好了,想要表达谢谢的心情,对于话唠又在爬墙的我,依然如此包容的大家。谢谢你们。

话题怎么认真了起来,太不像我的风格了……

换个话题,今天除了happy birthday to me以外,还是happy birthday to sho~翔桑生日快乐。

知道生日是同天,大概是08,09年的事情,就如翔桑所说,对于同天生日的人,每次自己在被说生日快乐的时候,就会想到,他也在被人祝着生快。

久而久之,就变得太在意了。变成脑残粉是个漫长的过程,明明开始那么讨厌他的。

所以最近慢慢的发现了,大概我不是外貌协会呢,当然也不能长得太奇葩……。只是单凭长相或者人设(工作性格等)是没办法喜欢上一个人的。即使入迷了,也只是一瞬间的恋爱。要是外貌协会,我觉得我始终还是不会喜欢翔桑的←等等。

27岁了,好像突然发现了新的自己。
今晚不停的重复说了自己的年纪好几次呢,果然,多说说就没什么感觉了,27也不过就是一个数字,要说有什么变化的话,无非也就是离身份证和护照更新又近了一年…………。

于是,明天还要久违的和老妈两个人一起出去,老妈说要一起过生日,如此的难得。明早我会早早起的,所以赶紧去睡了,大家晚安,祝好梦╭(╯ε╰)╮♥

评论(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