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A梦

碎碎念的集合地,认真的话,负能量,人生大道理大概都会吐在这里,留微博和个站一个干净的作品存放处。所以请大家千万不要认真的看。真的只是个人垃圾桶。<(_ _)>@华丽丽的A梦

妈的好久没这么渴望香烟了,果然烦躁的时候想抽烟是真的…。虽然我现在烦躁没有任何缘由,突然的就觉得什么都搞不好,什么都理不顺,烦的要命。不能忍的想购物想抽烟。不过购物就算了。人群恐惧症好像又加剧了,想去买烟,但是不想和柜台的人说话。感觉又回到了那个一度想自毁声带当哑巴的日子。有香烟自动贩卖机就好了…。不过想想看只能习惯在自己买过香烟的地方自己去买呢。曾经就为了买一包烟,走了三站地,到以前工作室楼下的小卖店去买,不是那家的就不行,不是那家的就不能一个人去…。发现至今我去过的地方、做过的事情,都必须先是有人带我做过一遍,走过一遍,那之后才会满满的开始一个人来回…或者带别人来回…。OTZ…………。小学生么。

  啊……烦…但是不想出门,不想看到人,不想说话,但是也不想呆着。…………如果发泄压力的方式是画画就好了,我肯定工作效率极高……。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