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A梦

碎碎念的集合地,认真的话,负能量,人生大道理大概都会吐在这里,留微博和个站一个干净的作品存放处。所以请大家千万不要认真的看。真的只是个人垃圾桶。<(_ _)>@华丽丽的A梦

有时候觉得,自己让大家等太久。等了太久也没能长大起来。
在门诊看牙那天,医生打趣的说,27了还要爸爸来陪着看病么。我刚想装装无辜说“因为一个人比较怕。”医生马上想到什么似得,忙说,我没别的意思哦。我知道啦,因为连我也是这么觉得的,为什么一个人就不行呢? 在主治医生办公室确认手术方案的时候,她看我写下身份证,也不经意的感叹了一下,原来你这么大?!我当时觉得,这个小医生搞不好比我年輕。 然后护士姐姐看到我怕扎针,肯定也是憋着笑的吧,还有住院还带来了家里的娃娃抱着睡。 究竟什么时候才能长大啊。或者,长大到底是什么啊。说用自己的步骤来,都是原地踏步的借口吧?
老妈刚才又严肃的说,要托人让我进公司上班。并不是说不行。我也想过,出去做做和画图没关的工作,但我希望是打工,希望是比起圈内人际关系,想试着接触更多的人。而不是朝九晚五在办公室里面。但是我懂。慢吞吞的走了这么多年,到底有什么结果?让大家等了这么久,究竟什么时候才能报答大家。
除了父母,还有曾经说我的画很好的人,还有说我的人很好的人,愿意善待我的人。大家明明没有义务,却还是温柔的等着我。对于这种温柔,软弱的我就沉浸了进去。
一直觉得,世界就算没有我也会很好,可能会更好。但是太喜欢这个美好的世界和温柔的大家,让我忍不住还是想要永永远远的存在。现在,如果我可以做点什么来让世界变得更好就好了。

不知道还能说服老妈吗。愿意再等我吗。

评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