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A梦

碎碎念的集合地,认真的话,负能量,人生大道理大概都会吐在这里,留微博和个站一个干净的作品存放处。所以请大家千万不要认真的看。真的只是个人垃圾桶。<(_ _)>@华丽丽的A梦

(´∀`哎嘿。

(´∀`看了翔桑的ROla翻译,感到了释然。果然是水瓶男~谁都抓不住。【比恋爱更快乐的事情?我觉得现在做什么都比恋爱快乐啊!】女性杂志的编辑简直要吐血了吧。

  不过恋爱不本来就应该是丰衣足食自我满足到无法再获得什么了的时候,才会开始向别人获取么~。自己能生活,自己能闯世界,自己爱着自己的一切,干吗一定要找个人来分享…。除非是自己觉得这份心情不分享出去难受,或者一定要分享给特别的某个人的时候才会开始恋爱吧。不过想想看也并不一定是恋爱对象啊~。每个人也会和不同的对象分享不同的信息呢。这样不就满足了吗。

  (´∀`突然释然了。虽然我并不是水瓶男,是水瓶女。……

  不过心情还是一样的啊。还是努力一下让自己更加成功独立好了。翔桑说的对。这个年纪不正式在事业上努力的时候吗,虽然社会上认为,这个年纪的女人应该要在家庭上努力了,但是我并不想啊。还想再搞搞自己喜欢的东西,和朋友闹闹。万一下个月就死了,没能尽情去做想做的事情,一定会后悔的。

  我可是做好随时会挂掉的心情在每天生活着呢。

  今天顿感的我终于也慢慢的开始术后反应了呢。到处都在疼,腮帮子、牙齿、脖子。果然并不是我没有反应,而是反应太慢了呢~(´∀`不过没关系~病痛让人生存~呦西~早早睡觉去了~明天去医院结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