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A梦

碎碎念的集合地,认真的话,负能量,人生大道理大概都会吐在这里,留微博和个站一个干净的作品存放处。所以请大家千万不要认真的看。真的只是个人垃圾桶。<(_ _)>@华丽丽的A梦

  人生超级奇妙。每次都是在我度过一段安逸的、收入稳定的日子后,在我觉得,是不是可以安心生活了?可以开心享受了?我要去XX玩,我想买XX,我想吃XX的时候。突然给我失业掉。

  已经基本每次都是这个节奏了。现在想想有吉桑的话,果然是没错的。即使有钱,也不用来提高生活质量好了。因为随时有可能会跌下来,那个时候再降低,无论如何都会觉得心里难受吧。

  不过这次也不能算是失业。只是一直在做的事情被停止了而已。已经摸到的头绪全部作废了而已。开始新的方案什么的,等到再次收入稳定的时候,不知又是何时了。所以暂时又拮据了起来。什么都不能做了。

  想想看春节的时候没有买那个600多的耳机也许万幸?~

  还有好多想买还没下手的东西,想吃还没去的。前两天还宣称要去马尔代夫。觉得今年在努力半年有希望出国游呢。突然就这样。

  之前的稿费大概可以用来交下一年的保险。结果我还是身无分文。只能活着而已。

  失业的时候把一年的保险存进去的时候,我说,如果一年之后,还是不能以自己的力量来交保险生活的话,就放弃正在做的事情,去找工作。现在大概已经快要一年了吧?我已经没有什么时间概念了,只是觉得好像是春天的事情。结果还是仅仅只挣出了保险的钱,生活的钱,一分都没有。

  有时候觉得活着真累。明明知道计较得失不好,但是不计较得失却不能活下去的这个世界也好累。渐渐偏离轨道的自己也好累,固执着不想承认的自己也好累。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