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A梦

碎碎念的集合地,认真的话,负能量,人生大道理大概都会吐在这里,留微博和个站一个干净的作品存放处。所以请大家千万不要认真的看。真的只是个人垃圾桶。<(_ _)>@华丽丽的A梦

  (´∀`感觉久违的在文里写了【我爱你】非常的不适应。但是果然一早上不够来思考剧情呢~。

  一直觉得这句话是不能拿来说的。如果要说出来就变成了一个定式,没有任何意义的句子。但是如果用行为来描写【我爱你】的话,却有无穷无尽美好的瞬间可以写,有的甚至微小到你我生活中每天都在发生,却没能注意。 发现的时候,才感觉到,那是【我爱你】 的意思。

  这样的事情很有趣。

  因为各种作品都在说什么【人是很迟钝的生物,不用言语就不能明白】,我觉得这句话只是编剧在偷懒的借口……即使说了也不代表是真的呢…。人不就是这样的么。 只相信留在空气振动中的音符,但是却不相信自己感受的到的东西。 这弊端大概要上帝直接剥夺人类的语言能力才能治好。


  所以,这次算是碰触了自己的禁忌(?)也没这么严重。

  只是觉得我爱你还是不说出来比较好,贯穿一生的一种感情,想只用一句话来表达和维持,有点太单薄了呢。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