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A梦

碎碎念的集合地,认真的话,负能量,人生大道理大概都会吐在这里,留微博和个站一个干净的作品存放处。所以请大家千万不要认真的看。真的只是个人垃圾桶。<(_ _)>@华丽丽的A梦

【游记四日目】♪20150328♪

  这天和趴殿去了池袋,原宿,明治神宫,涉谷。

  都是前两天去过的地方了。但是为了再转一下,弥补上次的遗憾,就再去了一次。

  和弥生太太面交了碟子~太太长得超迷你可爱~。
  去了和第一次不一样的生写店,果然那边还是用手写编号来选生写的。弥生太太说,只有娱乐道会比较高级,还会送大张照,所以也会贵。其他家就比较便宜喽~。
 
  弥生太太走之后,为了赶在明治神宫关门前进去,所以和趴殿先去了神宫。虽然说是先去,其实也就在竹下通对面而已…原宿车站的后面。
  进到神宫范围之后,树都变得很高大,地面也变成了土路,很多人走过就会一直扬灰,两人的鞋子都变得灰突突的w
  走在参道上,想起以前在番组里,某嘉宾说神社就是女人的身体呢~参道=产道,宫=子宫,从里面拜完出来,就等于重新从子宫中出生,所以就算带着迷惘进去,出来时也等于新生了(大约这样的意思。)
  和趴殿说了以后,趴殿说,我们要找个烦恼才好啊。结果两人直到出来也没好好的参拜。结果终究还是只买了御守就出来了~。这么说来,去到别的国家,我也从来没有进去过寺庙或者宗教场所,或者也只是单纯的把它们当成一个人文景观。
  明明是个有神论者w

出来以后陪着趴殿逛了洛丽塔的小裙子,店里碰到了超可爱的一对小情侣,绝对是未成年,但是脸可爱的就像漫画里的,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
  还碰到了传说的萝汉~w带着口罩,不说话的话,意外没看出来是男人呢。

  顺便一说,那边的耐克什么的,都真的好便宜~应该买双鞋子的w。只是鞋子太多了,我自己都要崩溃了。
  下次要去的话。一定要多买点东西w
【慢慢补游记,虽然都记不清了w】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