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A梦

碎碎念的集合地,认真的话,负能量,人生大道理大概都会吐在这里,留微博和个站一个干净的作品存放处。所以请大家千万不要认真的看。真的只是个人垃圾桶。<(_ _)>@华丽丽的A梦

_(:зゝ∠)_最近真是产出为零……暂且不说去东京前超级忙的准备,在当地也是超级赶…回来之后就是财政赤字打击和海贼ONLY截稿大限临近……还有ARSONLY的合本大限…………最近能放出到网上给大家看的东西什么都没有……

  脑洞也几乎是零…感觉…只想呆着不动,不要理我,不想上班,不想吃饭,让我休息………………OTZ……………………但是事情太多,没做完之前觉得心里完全休息不了……

  哦对……还有因为去日本玩而撞车延期的交规考试……考完之后就得开始上车……

  然后老妈那边房子要装修,估计给的钱也不是很够,要我自己贴的话也贴不了多少……OTZ……我已经做好了全部装修完毕之后,携睡袋入住了……

  啊啊啊……生活怎么会如此困苦。

  PS·还有不要跟我说出去找朋友散散心。对我来说只要看到人,就是在消耗我的精神力……不想说话,不想微笑,不想考虑顾忌迁就任何人的想法,不想预计事情发展,也不想合理安排时间……只有这样我才能真正的感觉到休息…………不管多好的朋友,也没办法放松的,因为天性使然。可惜了天性使然,我却不是外向性格的人……大概就算有了男友也一样。想想就累。

  真想在没有人的地方……只有天空白云,树和草……大海和鱼…………

  好想淹死哦……_(:зゝ∠)_。

  PS又PS……工作室也赤字着……这个月还要搬地方……好焦虑,感觉自己要秃了。

评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