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A梦

碎碎念的集合地,认真的话,负能量,人生大道理大概都会吐在这里,留微博和个站一个干净的作品存放处。所以请大家千万不要认真的看。真的只是个人垃圾桶。<(_ _)>@华丽丽的A梦

只是废话

再次登录上来只为说几句话。

1,关于整个事情,过好自己的生活,管别人永远犯不着,现在连老妈催婚都会被人厌的年代,那样遥远的一个人做的对自己私生活的选择你能管?


2,关于发言,娱乐圈台面上的事,用脑子想想就知道。处在那样一个中心,你的言语甚至都不能是你自己选择的。


3,关于发言的影响,作为一个旁观者,总能给出【最好】的解决方案,但真的是最好吗?如果各位看客是个成年人了,静下来仔细思考一下。所谓的【换位思考】也是永远无法让你换到他的位置的,他真正经历的,思考的,顾虑的,保护的,退缩的,他的35年人生,你只知道那样的一小部分,他选择那样的处理方式,或者他选择了之后会真的怎么实际解决,你都不会知道。所谓的【没担当】是我最讨厌的一个说法。

   这段说的有点多。

   我们都只是普通人,看不到真正的【未来】,只能尽力让现在【不要变坏】。

   我想,真正成年人的担当,也是没办法【完美】的做成任何一件事的。 不然你还能让你妈这么操心?

   当然也许,每个人对【担当】的解释不同,就像有人认为事业重要,有人认为结婚重要一样,有人觉得快乐活着比较重要。终究我们还是把自己【担当】映射到他身上,来总结出【完美】的解决办法。

 

  4,关于女方,我依然觉得她的行为太不成熟了。当然没必要谴责两人的关系。但是之前上传在SNS上的照片,给人的感觉就是【在晒】,当然也许当事人被其实照了很多这样不太露脸的照片,也许他觉得这并没什么。但是作为一个有情商的人,应该会想到自己和他的关系暴露之后会带来什么后果,暂且不说对他的影响。女方会被八干净都是用屁股都能想到的事,为了自保难道不该谨慎么?

      当然说回3,就是我不是她,我不能说她这样的行为的根本是什么,因为我也不能理解。但是舆论会认为她是在晒和超级偶像的关系,觉得她是个虚荣的人,这想法也根本无法阻止。

     就像你要是看到某某两同学,孤男寡女一起逛街,你也会想,他俩是不是搞一起了?这是人类最单纯的直线思维,很普通。

    而避免这样直线思维的措施都不做,那就真的不能怪别人说她【故意】了。


5,关于大家,最近我也看了不少各种表态,各种看法,各种分析。这种时候,大家忽然都要发表看法,不然我也不会在这废话了这么多。当然发表看法的用意,大部分都是为了寻找同好。为了能找到一个同样看法的人,而让自己感到安心,毕竟人是群居的。

      别人的很多看法,有的比较赞同,有的稍微微妙,也有些偏激的,但这也没什么,还是那句话,你不是别人,你只能从字里行间尽量换位思考,来得到对方观点的真意。所以如果有人觉得,这篇观点你很认同,那我也很感动。

    

6,关于脱cp饭言论,个人所好,有人确实会因为一些事情而失去对感情的一些幻想。毕竟同人都是幻想。自娱自乐而已。想写的自会写。

     至少我不会。我说过,我脱饭的那天,就是我终于得到自己认可的那天。与他们无关,与我自己的成长有关。


7,最后,抒发感情的心情我懂,能不能不要打CPtag???大家看文就是图开心……打开tag又一阵烦躁何必?


就这样。

我爱看完了这些的你们。我爱大野智,爱樱井翔,爱二宫和也,爱相叶雅纪,爱松本润,爱有他们五人的岚。真心的。


  祝每个人的明天都有更多欢笑。


评论(25)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