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A梦

碎碎念的集合地,认真的话,负能量,人生大道理大概都会吐在这里,留微博和个站一个干净的作品存放处。所以请大家千万不要认真的看。真的只是个人垃圾桶。<(_ _)>@华丽丽的A梦

Good love makes you a better person

  突然就又想起了这段话。

  感觉在人生的每个阶段,都会时不时的想起这句话。不管对象是真实的、虚幻的、二次元的、三次元的…。每次,我都觉得,也许很微弱,但是我有在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因为爱一个人,所以开始学着参加集体活动,学着和同龄人交流;因为爱一个人,学着变强,和不良的因素默默的对抗;因为爱一个人,知道面对什么是应该有责任感,应该全力以赴。

  虽然如此,还是时不时的觉得,我真是幼稚。对比着那些擅自被我拿来当做目标的人们,自己怎能如此幼稚,这个年纪还做不好这种事?这个年纪还有这种想法?这个年纪了却还只是在这里?这样的焦躁。

  想要变成最喜欢的那个人的样子,那个人的生活形态,人生观,甚至习惯和言行,都会默默的潜意识的被拿来当做对比和模范,对根本就不能达到的自己感到失望,也对本身做这种幼稚的对比感到可笑。

  然后每一天,感觉在交往中,渐渐的不清楚是自己在这样做,还是自己认为的那个人在这样做,自己的真正的反映是怎样,如果是真正的自己,大概不会这么从容?这么想着,就更加担心,因为模仿的还不够彻底,ON和OFF的瞬间,自己还能感觉到,想要有一天,自己也相信了自己就是这么优秀的人,和最爱的那个人一样,自己的也是“按照自己的步骤”成长起来的,而不是演戏。

  结果还是渐渐的发现,不管怎么努力,自己也成不了别人,用一个完美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但心里胆小的自己却无法驾驭,又或者说,真的有人会想要被我这样对待吗??

  比如常常外食的时候被对方塞过不是自己的食物品尝,自己也吃的很开心,觉得,如果下次,我也这样做好了。但是轮到自己的时候,还是会觉得,大概没有人想吃我觉得好吃的东西吧…而且我觉得好吃的东西,真的就好吃吗……(诸如此类,主体也可以换成别的…)

  久而久之,发现自己变成了一个自私的人…自私在不想冒险来尝试让别人接受自己。变得一味的接受。

  现在想想,有很多后悔的事情,后悔没有更加热情和叮咛的面对来看望自己人;后悔没有更加心怀感激的感谢来购买周边的孩子;后悔不能面带微笑面对每个人;甚至有时候在收银台收下找零却没来得及说谢谢,一直走到家都要后悔。

  想成为一个成熟的,能充满信心的善待每个人的成年人,但是这几个单词,没有一个我能做到。每天都在后悔。然后每天都在想,如果是我爱的那个人,他一定可以做到,一定是成熟又自信的面对身边的每个人?

  这么想想就更加自卑了。一份好的爱,变得沉重了起来。

  也许只是我想的太多,但是忍不住每天都要这么想一遍。然后每天都发誓明天开始要做个完美的人。

  今天我也想这样发誓,因为突然又觉得自己不器用了起来。又希望自己能变得更好一点,更像我喜欢的那个人。

  如此,就一定也会有个人如我爱他一般爱我。





  逗你们玩的~哎嘿!(゚∀゚)。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