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A梦

碎碎念的集合地,认真的话,负能量,人生大道理大概都会吐在这里,留微博和个站一个干净的作品存放处。所以请大家千万不要认真的看。真的只是个人垃圾桶。<(_ _)>@华丽丽的A梦

www让我觉得至今原地踏步的事情点点滴滴的有好多。比如亲友一个个安顿下工作、结婚,甚至生子。 于是身边亲友一波一波换去,年纪越来越轻。以前的亲友已经失去了太多的共同话题,而把我远远甩在身后。 即使这样年纪轻轻的亲友也渐渐的走向自己人生的路。 又到一年毕设季。 

  “你怎么还窝在家呢……”

  是呢www,我怎么和几年前一样一点都没变呢,我以为自己稍微有点点进步呢,但是大家,都走的好快啊。我只是决定方向都要用好久,真是废柴呢~。

  什么时候,才能有让我突然觉得,原来我也向前迈了一步的事情发生呢~www,发生的时候,我会注意到么。 又或者原地踏步终其一生。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