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A梦

碎碎念的集合地,认真的话,负能量,人生大道理大概都会吐在这里,留微博和个站一个干净的作品存放处。所以请大家千万不要认真的看。真的只是个人垃圾桶。<(_ _)>@华丽丽的A梦

だから泣いていいんだ 恥(は)ずかしい事じゃない

明日がある人(ひと)しか出来ない事だから。


不知为何,听到这句的时候,突然觉得好像是在暗示

【如果我没有明天了,就算痛苦也会微笑的】


----

那天和一个姑娘讨论了很久。她说没有人可能看得开的,终究都会怕的。我想,我更怕的应该是被人拆穿装作不怕的掩饰。有些事,放到眼前就变成了真。如果坚持的话,谎言也能变成现实的。

各种临终的梗围绕在脑中,还好因为太忙,不然一定会被人骂是来赚眼泪的~www

不过终究还是喜欢临终梗……。对我来说,临终就像出生一样重要。比起活着还是死了,怎么活着怎么死去才更加重要。而通常【怎么活着】这件事,只有人们在面对选择【怎么死去】时才会真正第一次思考。 

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带来的只有生命。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带走的却不应该只有生命,而留下的也不可能只有悲伤。 好想弄清这些事,总觉得如果某天顿悟了,就一定终于不会觉得生活是件辛苦的事情了,也不会觉得死亡是悲伤的离别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