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A梦

碎碎念的集合地,认真的话,负能量,人生大道理大概都会吐在这里,留微博和个站一个干净的作品存放处。所以请大家千万不要认真的看。真的只是个人垃圾桶。<(_ _)>@华丽丽的A梦

碎碎念——身高这档事……。

  (´・ω・`)又被奶奶念了,你为何总是不打扮的像女孩。又不是我不想……从小就长很大的我根本没有女装穿啊…至今都是穿男装长大的,而且还是不合年纪的款式们。终于身高停止生长了,可以多花点钱买能穿很多年的衣服了。却已经长到和“可爱”完全不沾边的程度了……。大概她根本就没发现,我有很多衣服都是女装啊。但是那些款式和颜色就是没有那么像可爱的女孩啊。不如说,就算我想穿,也没得卖啊,可爱的衣服。见过有175以上号码的洛丽塔洋装吗?也太奇怪了。 所以即使是女装,也都是御姐+中性款啊。

  然后常年都是宽松的男装生活,我也已经完全不能适应很多女装的剪裁了啊。比如抬手会露出腰的上衣,或者紧绷到蹲下就觉得腿要淤血的裤子,或者带钢托的内衣……。不管那些,只要贴着身体就超级难受啊。那天只是因为圆领T恤的领子有点小,我都差点吐了出来。

  可爱的衣服,好看的衣服什么的,就留在记忆里面吧。虽然很多人都说,个子高很好啊。但是总是有很多不可避免的困扰在生活中。

  比如每每我看到设计好看的衣服鞋子裤子,向朋友推荐的时候,都一定会被回以哀怨的眼神说【是很好看啦,这是男装哦,没有我的号码的……】……其实我都已经快忘记,男装和女装是不同号码的这件事情了…………

  也已经几乎变得只会欣赏男装了……。SO……。人家说,生活环境会改变一个人,是真的。

  我若是现在这样,还怀着一颗少女心想要穿花花绿绿好看设计的小裙子,却永远买不到号码,那才是最高境界的自我折磨呢……。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