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A梦

碎碎念的集合地,认真的话,负能量,人生大道理大概都会吐在这里,留微博和个站一个干净的作品存放处。所以请大家千万不要认真的看。真的只是个人垃圾桶。<(_ _)>@华丽丽的A梦

【剩女】碎碎念

(゚∀゚)做了牙齿又做眼睛,就要被问,是不是打算找对象嫁人了?

………………

要是我整了容才能找到对象的话,那对象不要也罢…因为八成我们生了孩子也得去整容,何苦为难自己的孩子……。

难道不是弄的漂漂亮的,所以就不用找对象了么……

我一直都觉得,身边人叫着年纪大了剩女剩女的……危机感爆棚,完全只有两点原因,1·长相;2·生育年龄。

年纪太大再生产确实比较危险,带孩子也很辛苦,所以坚定要孩子的话,确实早点找个对象比较好。

只是我完全不是那种类型啊…繁衍后代不是一个自然行为么…只是人类有了高于动物的理智,所以比起【繁荣种族】以外,又多了一份【和爱人结合】的感情因素在里面。如果很爱一个人,确实是很想要看他和自己的遗传记忆结合在一起诞生在这个世界上的。

与我来说,暂时没有这么一个人,也不想因为【生育年龄】这个因素慌张的找一个,勉强体验一下。这对对方不公平,对孩子也是。所以【繁衍后代】这条对我来说,就不能放在必须找对象的因素里面了。何况就算我没有后代,人类又不会灭绝……。

所以剩女的危机感就只有长相了吧?

担心青春消逝之后,变得没那么漂亮,所以更加不能吸引异性了。

……说白了就是……要是好看的话,谁管你多大年纪呵呵……

要是一个40岁的女人,保养的够好,看起来像30岁的话,我就不信30岁上下的男人还会介意【面子】问题……。

╮(╯▽╰)╭所以如果现在有人再说我剩下了,我就只能加倍的努力…恩~没错。好好保养,好好运动。有健康的身体,好的精神和脸色。还有一点就是成熟的心态和为人处世的态度。

 “你们说的,怕我剩了,你看我一个人也很好,你们看我比起同年纪的你来说,年轻5岁,30岁来说是剩了,25岁呢?心态年轻只有20岁呢?”

 只有自己,把全部精力和最好的东西给自己,为什么我要在意自己剩不剩?

  所以说我是超级在意自己的外表的,包括衣着整洁和搭配。还有待人处事的一切,甚至看别人和世界的观点。

 (´∀`并不想逞能说,我不要对象更好。只能说,没有对象我也没有糟到万劫不复不是吗。

PS·还有一点就是,如果年纪轻轻找了对象,等我不再好看了,又没有时间来完善自己的内心,那么对方还会喜欢一个根本没有内涵,又不再年轻的女人么╮(╯▽╰)╭。人类都很浮潜的。

PS又PS·以上的所有,对男人也适用。虽然男人的年纪确实不太重要,但是外表和仪态对我来说是十分重要的。而且一个内心美好、知书达理的人,自然会从举止言谈里看出来,不需要特别来装扮绅士。

  这种情况下,其实五官是不是美男子都没那么重要了。

  可惜的是,这种超越天生长相的人格魅力,暂时很少有。用我姑姑的话说,那些好男人都在更高节的台阶上呢,所以自己不提高自己的能力怎么行呢?

  (´∀`。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总之最近老是被问这个。大概生日快到之后,会更加被问起。大概这就是现在的想法。

 以后想做一个【你看我好吗,我美吗?我有气质吗?我穿衣打扮都很棒吧?我生活很宽裕又精彩吧?而且我没有对象,但是我也不会选你的,哈哈】……这样的女人。←神经病。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