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A梦

碎碎念的集合地,认真的话,负能量,人生大道理大概都会吐在这里,留微博和个站一个干净的作品存放处。所以请大家千万不要认真的看。真的只是个人垃圾桶。<(_ _)>@华丽丽的A梦

今天首页被刷了一天那个關於和基友年龄差的事情。
里面有句说【如果有寿命超长的生物,他的感情一定是苍白无力的】么。总觉得哪里不对……。总觉得说出这句话的人就已经放弃前进了。
长大了就是停滞了么,小伙伴相处的时间少了,共同话题少了,就觉得寂寞了么。有沒有想过是自己太狭隘了?
如果朋友有了男友,可以帮她分析感情问题,有了孩子可以一起学习育儿,想着怎样的教育是更好的?并可以出谋划策。每一天每一秒都在发生自己不会的事。 因为不在自己的领域,就放弃了了解,然后停在原地黯然神伤么……。
明明世界这么精彩,即使从宇宙的开始看到结束都有看不完的事情。
所谓的寂寞,是因为找不到自己吧?
寂寞始终是因人而异的,有人身处茫茫人海,却觉得自己只有一个人。有人独自站在山顶,却觉得自己拥有全世界。

除此之外,还很在意,帖子里面说的,【即使交了年纪小的朋友,也是有代沟的】。
总觉得太过片面和自以为是了。
年龄和理智客观的看待世界是没有关系的。
我上有比我大20多岁的人理解并且愿意了解我所说的事情和生活。下也有刚刚高中毕业的朋友。
一定要说的话,我觉得年龄会影响的只有勇气。
而世界观价值观这种东西,和年纪是没关系的。不要以为极品长大了就能变成大家闺秀,只会变成大极品而已……。

我也常说,朋友都结婚了,生孩子了,但是我一次都没觉得我和大家远离了。
和人相处的学问,永远都在学习,永远都很忙。

哪有时间寂寞。


⊙▽⊙抱歉在智君生日的时候发了这么个微妙的东西,最近白天要画动画,超枯燥又繁琐。回家之后,老家的姑姑在,经常在用我电脑,所以经常不能码字更新。明天争取画点啥= ̄ω ̄=近期报告完……大家晚安

评论(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