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A梦

碎碎念的集合地,认真的话,负能量,人生大道理大概都会吐在这里,留微博和个站一个干净的作品存放处。所以请大家千万不要认真的看。真的只是个人垃圾桶。<(_ _)>@华丽丽的A梦

延伸到地平线另一边的海平面,消失在海浪拍打下的脚印,纠缠着蜿蜒生长在一起的藤蔓和大树,满街都是听不太懂的语言和与自己不一样的人。


这种感觉很奇妙,充满了恐惧却令人安心。就像把头扎进海中,那是另一个世界一般,听到的声音与平时不同,看到的世界也完全不一样,自己一个人的话,什么也做不到,失去帮助的话,大概就会沉入海底吧。 但是相反的,却被紧紧包容着,大家都一样吧,在如此广阔的地方沉浮着。


  眷恋着扎入水中的窒息感和违和感。有种只有一人,却拥有世界的错觉。


  在这里我也可以挺胸抬头,感觉終於能放下一些太小的纠结和自卑。

  没错,不是我的错,明明比我高的鬼佬有这么多。是你们这些矮男人的错��。哎嘿。

 

  我以后,也想做个自由的人。我会努力的��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