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A梦

碎碎念的集合地,认真的话,负能量,人生大道理大概都会吐在这里,留微博和个站一个干净的作品存放处。所以请大家千万不要认真的看。真的只是个人垃圾桶。<(_ _)>@华丽丽的A梦

……感觉最近总是在发一些令人郁闷的东西……_(:зゝ∠)_不过就是因为有这边吐泥,我的微博和山组仓库才不至于变成整天抱怨的烦人家伙,还好有地方发泄……本来这边也没人FO的…后来山组仓库放出之后,也有GN一起FO了这边的主号……只有218个粉丝,但是也有人会看到我的牢骚,却还是温柔的包容我了,没有嫌弃的解FO……这么想想好开心(´∀`。

  今天天气还不错~PM2.5才297……恩……不错。

  我爱你们~❤

  PS·我很想剪头发,但是又很想留起来烫一下,现在很纠结。


评论(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