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A梦

碎碎念的集合地,认真的话,负能量,人生大道理大概都会吐在这里,留微博和个站一个干净的作品存放处。所以请大家千万不要认真的看。真的只是个人垃圾桶。<(_ _)>@华丽丽的A梦

超想去紋身啦。一直就很想最近更想了。大学时候还想去穿脐环,现在想想还是年輕时候下手就好了,上了年纪越来越下垂了←肚子。之前想在后腰上紋自己的名字,感觉一定会被人笑,但是没关系,因为它有一个美好的意义,是我想坚持的东西,就算最后不得不妥协,我也希望不要忘记它。
最近更想在能看到的地方紋,比如小臂的内侧,像商品代码一样-【0125】。这样也许以后碰到一个人,他看到之后问“你手臂上的数字是什么意思?那正好是我生日耶。”那么这个人,就已经通过初试了^O^。虽然可能这辈子都等不到了。
虽然如此,还是想坚持梦想,因为它是我的名字嘛。希望未来的那个人,每年和我在同一天庆祝生日,我们可以交换礼物www。

晚安♥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