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A梦

碎碎念的集合地,认真的话,负能量,人生大道理大概都会吐在这里,留微博和个站一个干净的作品存放处。所以请大家千万不要认真的看。真的只是个人垃圾桶。<(_ _)>@华丽丽的A梦

  定了一把白玫瑰+满天星送了出去。犹豫了很久是先打电话过去,还是发短信过去,还是就此装作不知道,下个月底坐火车到南京突然去她家敲门。

  上次我们说起病重的宠物时,我们身边的那只都不太好了,小七第二天就走了。果然我并没什么太大的感觉。如果要我奶奶说的话,肯定是小时候头着地从一米高的地方摔下来摔傻了。虽然我是没觉得外部创伤可以对情感理解有影响……。

  本来想下月底去南京参加一个朋友的婚礼,给她和LISA再合影一下的。注定好不了的病,只能一步一步走向死亡。希望能留下最后的影像的。结果还是没来的及。连通知也没能得到。 不过,只是猫咪的去世,应该并不会通知亲朋好友吧。 但是那只猫和她在一起的时间远比我认识她的时间要长很多很多。 我觉得我理解不了那种悲伤,想要试着理解,却不行。只能平静的解释为,应该是很伤心的吧。

  这种时候应该做什么呢,我完全不知道。如果自己这么悲伤的时候,别人做什么会让我觉得开心呢? 只是想象我都做不到。 没有悲伤的记忆。

 最后还是什么都不会说,只能用最通常的方式,定了花。留了言。希望在天堂的LISA能收到,什么的。

  不擅长不搞笑的气氛。 总是在这种情况下感到局促。

  ------------------

  被朋友吐槽说,你这种仿佛情人一样的对待方式是怎么回事啊。人生第一次送花和之前生日送了全套POCKY什么的……。

 我啊…很喜欢搞些下手的俗套惊喜,却没办法对异性这么做呢。 注定单身。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