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A梦

碎碎念的集合地,认真的话,负能量,人生大道理大概都会吐在这里,留微博和个站一个干净的作品存放处。所以请大家千万不要认真的看。真的只是个人垃圾桶。<(_ _)>@华丽丽的A梦

【你上班那个地方,觉得有希望就努努力,没希望就趁早…】

大早上起来就要戳我爆点…什么是有希望什么没希望,好像谁能看透未来一样,好像那些失败了的人都是看到了没希望却没放手一样。

别傻了,希望是自己给自己的好吗。努力做完自己能做的事情,剩下的只能交给运气。时势造英雄不就是这样么。

自己眼前能做的事情都不好好完成,就觉得没希望所以放弃?

要我看,啥都没希望,不管干了什么,人早晚都一死,图什么,呵呵。太容易学会放弃并不是好事知道么。 

反正我要是在临死的时候,绝对不会想,我挣了多少钱,我买了多大的房子,我事业多成功。而是曾经每个放在眼前的人和事,我都有认真全力的对待么?

活着的时间很长,有很长的时间来痛苦挣扎后悔,但是死去的瞬间一生只有一次,我可不想让那时的自己后悔。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