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A梦

碎碎念的集合地,认真的话,负能量,人生大道理大概都会吐在这里,留微博和个站一个干净的作品存放处。所以请大家千万不要认真的看。真的只是个人垃圾桶。<(_ _)>@华丽丽的A梦

简直想用傻逼两字填满屏幕………………

图档没掉了这事也就算了,怪我没备份。

特么四大名著恶搞配图,你倒是把文案写齐了啊!?你特么说往WS了配就行了,真当我是节操的人了???特么画完了不能用怪谁?边上的文案还要我来给你们编不成!?????我特么四大名著一部都没看过好吗!

人生就像课题也是……特么把文案写全了再给我好吗!?只给例图是个蛋蛋啊???我知道你想要什么风格了,但是内容呢???我看着办啊?你的广告我的广告啊!???不给我细致的内容构成就算了,准备写在图片旁边的广告语你倒是想好啊!!??我帮你想啊???我特么就没觉得人生是课题啊!???自己的课题自己想好了再来找我好吗!!????

什么都不给怎么画啊!???真当我是有文化的人啦???


日啊。

出来玩被稿子拖在朋友家里,连跟老同学出去吃个饭的时间都没有,我特么已经很想骂人了好吗!?

笔记本超级难用,手写板超级难用我都忍了好吗!

流程上的事别在让我操心了好吗!!!!????


干好自己的事情再给别人好吗!!??找个文案好吗!!!!!!??????????操。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