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A梦

碎碎念的集合地,认真的话,负能量,人生大道理大概都会吐在这里,留微博和个站一个干净的作品存放处。所以请大家千万不要认真的看。真的只是个人垃圾桶。<(_ _)>@华丽丽的A梦

我到底在写什么?

  今天天气超级好呢,每次这么好天气的秋天,就觉得自己好像忘记了什么。要做什么或者是什么人。不记得了。只是记得很开心很重要,却不记得了。

  就像那天突然好像想起了一句话,是这辈子听到的还是上辈子听到的都不确定了,只是在要下地铁之前,抬头看到被藏在远处高楼后面的夕阳,就好像听见有人说【如果我不在了,你却还记得我,你要怎么办啊?】。觉得眼泪要流出来了,却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太过中二了,一定不是我的记忆,可能只是忘记了。所以如果真的有人跟我说过这句话的话,我想我可以告诉他【别担心,我已经忘了】……这是家族遗传…大脑的删除功能比存储要好……。

  今天我也觉得应该去做什么。感觉是小时候每天都在做的事情,长大之后就渐渐忘记了,连自己都不屑了。但是遇到同样的环境时候还是会下意识的觉得是这样做的时候了。

  虽然这么说,我小时候的记忆几乎已经没有了,有些还因为梦境而变得很混乱。有的梦要不是因为最后我死了,大概我到现在都还以为那个记忆是真实的,哦……不…搞不好其实现在我已经死了??

  感觉小时候每天都是蓝天,每天都有白云。有风的季节很舒服,有雨的季节很凉爽。

  山上的灌木里有巴掌大的蜘蛛,凉亭的横梁上住着麻雀一家,山坡的丁香花停满蝴蝶,好像别的品种的花一样,摸一把全是鳞粉,回家被家长臭骂,上楼还在台阶上磕破了膝盖。

  趴在窗台和窗帘之间,幻想那里是属于自己的房间。用纸剪了小鸟,做一整个森林。楼下的柳絮像下雪,滚的巨大一团。五点半要去水房打开水,屋里热的要死,从右边数第二个龙头很难用。

  楼边去山上的坡道树很少,楼也很少,电线杆子也很少,躺在上面,就能看到180度的天空。学员宿舍后面养了猪,居然能听懂人话……。花房永远是锁着的,顺着后墙走进去能到房顶,于是偷了鸽子出来,被老师骂了。

  总觉得以前空地很多,泥土很多,人很少,楼很少,车也很少。

  所以我现在到底是在写什么呢。

  最后也没回忆起到底是忘记了干什么。倒是私活又被丢了一份过来。填满了周三。还以为这周可以悠闲的过,看来周五之前没可能啊。


哦,我想起来了,我忘记什么了。

每次看到这种天气,都觉得,啊,到了放暑假的日子了啊。


我忘了。

我已经再也没有暑假了。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