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A梦

碎碎念的集合地,认真的话,负能量,人生大道理大概都会吐在这里,留微博和个站一个干净的作品存放处。所以请大家千万不要认真的看。真的只是个人垃圾桶。<(_ _)>@华丽丽的A梦

生日快乐,北村荣基。

2月3日了,eiki,生日快乐。
意外的每到这天就不太能忘记呢,大概eiki也算是第一个发自内心喜欢过的人,不是长相或者别的什么,而是喜欢他的全部。
左手小指的戒指,因为看他带着才开始带,ipod也是看到他在用,才在psp,和DS和ipod之中,选择第一个买ipod,当然,颜色是和他相反的黑色,为了他纠正了十几年的不正确拿筷子的姿势。如今他小指的戒指已经换到了无名指,为了支持老婆退出了演艺圈,而我的ipod也坏掉了。
这么想想就有点哀伤呢,好像一段无法纪念的历史过去了。当年一起追逐死舞的同伴,现在也在热衷于别的什么了,当然我也是。
不过每次发现自己改不了的那些事情后,就会感到淡淡的哀伤,比如无法习惯空荡荡的小指,比如设置新密码也会习惯性的插入他的名字,当喜欢变成了习惯时,存在就变成了日常。

曾经那么的喜欢,如今也只是变成了习惯而已。一个没有你也能继续存在的习惯。
想着哪天,也许我也会不再喜欢阿伞,但是他也会留下什么给我,然后我会喜欢上新的人,为了他养成新的习惯。人,真是会变得呢。

虽然如此,我觉得比起不那么爱了,还是忘却的罪过更大一点,所以每年的今天,还是会想起来。曾经我很爱很爱的人,EIKI,生日快乐。

评论